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漏船又遇打头风。。。

最近发生很多事情,
我很宠的狗死了,它很听我话的 ><
酱就被人毒死了。。。还是死不瞑目那种。。T.T

haiz Fizik 又不及格
sien 还是阿水哥的试卷比较容易 ==

1 条评论: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