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被点名了^^

♥规则: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♥
二,请传给另外十个 人 ♥
三,传阅人请在 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 ♥
四,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♥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♥
六,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 ♥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♥

♥ 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 ♥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1.绰号:废材
2.星座:天平座
3.生日:10月12日
4.兴趣:讲废话,打机,研究这个大自然的奥妙 (虚伪 ==)
5.血型:O
6.最宝贵的东西:我的第一次
7.最讨厌的东西:我的上一次 T_T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1.有喜欢的人吗:还没有
2.有交往吗:你觉得leh?
3.幸福吗:okok lo
4.他很爱你吗:谁?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1.你被谁点:she want 赢
2.他是你的谁:好朋友
3.他的个性是:很爱演
4.他长得怎样:有两个眼睛,多不胜数的眉毛,一对耳朵,上唇和下唇... etc etc
5.跟他认识多久:萍水相逢,6~7 年罢了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为什么。。。要点我 T_T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那我又多一个情人了 ><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1.最爱的音乐:男女合唱,钢琴独奏,还有很多
2.最爱的季节:出了大马的夏天,什么都喜欢
3.最爱的卡通:日本动画都很喜欢,如 OnePiece
4.最爱的颜色:蓝色
5.最想去的国家:新加玻
6.最爱的水果:苹果,糟了还有一个忘了名字
7.最爱的饮料:珍珠奶茶和果汁
8.最爱的人:我想是我的朋友们吧

没有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1.你很爱哭吗:是,我是一个内向的小孩。。
2.你很爱笑吗:我从来不笑 ==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不是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甜蜜幸福的生活
5.你喜欢自己吗: 还好吧
7.你喜欢睡觉吗:喜欢,睡觉很爽~
8.你喜欢唱歌吗:我唱歌很难听

超爱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开始点名:
zhongyan
jianlin
xingyou
coyan
wen khai
ho weng han
dachuan
waisum
wanying
jun chi
xun jing
救救我 TT 我不懂谁有blog~~~~

4 条评论:

  1.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.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作麽你要记得我有blog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ian lin 讲了我要讲的 xD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