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很纳闷。。

又是一个漫漫无际的假期了
我相信每个认识我的人
都只看过我笑,其他表情都是玩玩下才演出来的
我不喜欢呆在家里,我也不想出去
我只是一个会讲废话的废材
我的心里开始变得复杂

我觉得我不应该再继续堕落了
不然的话,哎。。。不堪设想

我不想我结婚以后的家,会跟现在的家一样
或许,我不应该结婚??
我已经开始迷惑了

我的心很沉,好想发泄出来
却没有地方诉苦,却没有东西做

在学校,我几乎每一分钟都在笑
可是在家里,我几乎没有一分钟在笑。。。

看来只有在学校我比较开心
搞到我现在不懂要不要读高三了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啦..
    我在家也是不开心的..
    但是不代表你以后的家会这样的..
    不要为了现在的家放弃你以后的家..
    虽然我也是很不喜欢这个假期啦..
    因为我也是不喜欢在家..
    喜欢在学校..
    可是没办法之下..
    我们还是要呆在家..
    找点事给自己做啦..
    时间会过到比较快的..
    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