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换位了~~

haiz 一提到换位,那个白痴航申就开心到三秒之内拿起书包=.=
看来他是想换位很久了,不过这也是我做人失败之处
永远就是那么讨人厌,那么被鄙视

就连顺进也是很不爽我了,看来我应该收敛一下
不再说废话,不再搭讪,不再柳人

haiz 不过,改了之后,这还是宇豪吗?
为什么人生总是带着这么多矛盾,这么多冲突..

我应该要怎样改变??
变认真?严肃?还是不苟言笑的宇豪?????

5 条评论:

  1. lol ee hoe
    they not shuang u de meh?
    i tot u all very fren de?

    well 改变了也是宇豪啊
    那可能是更好的宇豪

    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你很好啊
    可能是你有时玩笑开得太大了吧?

    well 考试加油 ;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能吧。。有时我的玩笑真的开得太大了
    haiz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问题是有时候在别人不想听笑话的时候,
    你却讲笑话讲到很费劲,
    而且常提起别人听不懂的东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Dont think like that la..
    I dont think that they bu shuang you lo..
    And i dont think that you should change anything..
    You live for yourself but not for them..
    Jia You..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