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 ==

想不到我第一架买的手机,竟然买到中国货 = =
算了吧 haiz 没有话讲
四百多块就这样悄然而逝了 ==

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就只有拿来打电话和放闹钟罢了
老实说,这个闹钟有点贵 ==

整堆功能可是全部都是垃圾
camera zoom 不到
音效起初蛮好,现在会刺耳
battery lapsap

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 ==
为什么从来不骗人的我
如今被人骗? ==

经过岁月的磨练
我发现我竟然不会骂朋友和讲骗话
看来要学学了 haiz

男人男人,多希望你是好人。。。。
女人女人,我不想做个好人~ ==

2 条评论:

  1. 诶?不是说18岁才要手机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 = 1 year too long liaoo
    no patient wait le
    mayb tis is the bao ing ==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