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一阵阵的惊吓。。。

已经sien掉了,每天去学校接受不同的打击和惊吓
读书读到这样搏,还考到这样的屎样出来。。。

不想再去想那些成绩了,明明就是统一测验
为什么弄到好像统考酱?

下一次我一定会努力的 ><
虽然我在这轮考试前也是这样子说 ==

看来我的基础已经垮了,是时候又要打拼了 ~。~
谁能给我一个永恒不衰的心????
我不想再像这样子思得那么难看了 T.T

3 条评论:

  1. just act dun think too much. LOLs. i watched the animator liao, okoklo, the objects very very very realistic but story can be better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o bian haiz...
    work of 3 days cant think too much
    no much time to do it...
    i also wish to do better lol
    this anim8or actually derek and i do 95%
    other 2 draw tree nia ==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