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写爽罢了

没那么简单 撞两下就死在墙上
那么简单 死就不会有酱多人
我吃安眠药 我试过割手腕
可是就是那么难 死掉
感觉快乐就生活继续
感觉伤心就杀掉自己
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
自己作决定
跳山跳海跳飞机
弊着气到停止呼吸
或找个晚上 开掉了煤气
diamdiam地卧在厨房里

想要die没那么容易
每个人有他的运气
错过了自杀的时机
想要死也死不去

想要die没那么容易
才会让人特别着迷
过了想自杀的时期
去当红杉军 还是恐怖分子 也行~

2 条评论: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