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部落客的改革~

自从我决定要变得对我周围的事物不再埋怨之后。。
我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
从今天开始,我在部落科写的东西。。
将会是我所遇到开心的事 XD

今天在学校,班会讲太多废话了==
什么重点都忘记讲 haha
关于换位的事。。好彩早有人选了
不然的话等着抽签跟陌生人坐了 XD

今天还蛮开心的 =D
只要不理伤心的事,发生在周围的。。
都是开心的事 XD

4 条评论:

  1. 只要不理伤心的事,发生在周围的。。
    都是开心的事 XD
    claps..... u got sad meh? kenapa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..
    终于有人要写开心的是咯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不是很感谢我叻...XD
    要写开心的事哦
    希望你不是几个月才blog一次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实说。。有难度 ==
    很少开心的事leh xP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