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终于终于。。。

终于可以动电脑了 TT
真是可怜的小孩 HAHA
我觉得。。自从换位了后。。
很多人都变了。。
尤其是我们的破坏王 涂美双!
在这里我想好好的表扬她一下 哈哈
她好像变得友善了 ==
虽然偶尔还会骂两句很难听的话。。
如我最不想听到的 DIAM LA NIIIIII
那个 I 还要拖得长长的
不过比起以前高频率的她进步多了 LOLX
最重要的一点。。
以前我屌她两句她就发火。。
现在超过十句都不会鸟我 LOL
儒子可教 MUAHAHAHAH

note:通融一下,找不到话题来写blog lol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