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没有生活的意义了

haiz 第一次被人否定我的存在 SAD TT
讲讲下隔壁那个慧芯叫我归西
就连那个小婉茔也叫我早一点会更好 ==
看来很多人也是很讨厌我 haiz 尤其是美双林深他们 =(
不懂为什么,就是那么显
我已经很累了
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
请不要感到诧异
因为我不觉得自杀是一个很愚蠢的行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