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大难不死==

闯祸事件最终以一个月的值日结束
感谢络岭牺牲她这一年的愿望
我拜的天公观音祖先土地公
还有AhLok的宽厚之心 ==
我以后一定不会迟交你的功课的 =P

这轮我们三个人 AIM 的是冠军
看着办吧 =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