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成绩出炉。。

大考成绩出来了。。我跟我之前想象的一样。。
失望。。为什么我明明懂没有希望。。。
还是不要接受事实,反而骗自己??
别人的三言两语,我就深信不疑
我的肯恳切词,别人却不曾相信
是不是每个人都带着一副面具。。
生活,利益?
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却不曾体会人家的感受?
生活,事实是不是永远都是那么残酷
人为了生存,为了利益,是不是永远那么现实?
我迷惘了,我还在祈求着
事实不是我想的那样。。
人,
是个有智慧的动物
这也是之所以人不好惹的地方
不同的背景,不同的习俗
自然也创造了有不同弱点,不同敏感处的人
我们是否应该坦荡荡的把人的缺点讲出来
还是摆在那儿自生自灭?
有时,我真的很希望别人能坦白,清楚地告诉我
我的弱点,缺点在那儿。。
哪怕会被伤。。怕的只是我永远都不知道我被人讨厌的地方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