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在学校还开心过在家

在家里,不是没得玩,就是难得有得玩的时候就被我妈妈KAKACAUCAU
有时还要做女孩子做的家务,我呸!
大的和小的一样样,弄到我都不知道以后要不要结婚
家里弄到我很讨厌女人,不过我一直都在尝试找和她们不一样的人。。。
在学校还有得和朋友玩,聊天。。
在家里,打DOTA到高潮时才来塞一样东西给我做,然后我不能离开时,
她就在那里喊在那里鬼叫,我家的狗还DIAM过她!他妈的,找架吵的时候吵不过人就用钱砸人
每次讲买大些废话来教训人,也不问问自己做了没有??
只是说“鸡蛋糕”就给她鸟,自己生气时连“他妈的死人嘴巴”都骂得出
不要以为自己年纪比较大就以为自己比较厉害比较聪明,从小到大每次被Wad(冤枉)的时候
没有一次跟我讲SORRY 算了,还要继续WAD我
自己每次东西乱乱放,东西不见了才来问人,人家东西几百年不见一次就在那里鸟人
最DULAN就是每次找架吵,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还要假厉害跟人家吵
自己还每次讲我们不要惹人讨厌,自己对自己有没有好好检讨过??没有!!!
不会反省的人,有什么用????????
每次说我在中华读用掉酱多钱,给我转校啦!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?你凭什么讲这句话??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好不到哪里去...整天坐在那里发呆,整个傻老酱...我也宁愿去学校...不过不要考试=.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家只会让我变得空虚
    Game玩完了就酱算了
    可是跟朋友之间是永远谈不完的
    至少会比我在家用silent mode(MSN conversation)谈天好
    我干脆不要放假
    在学校更有意义
    还是那一句话啦
    不要考试就好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算啦..
    初一到现在都酱..
    放假你哪天得空?
    约4sren出来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