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终于结束了!!

一生才一次的高一年终考终于结束了!!
我的心从深不见底的悬崖重新张开翅膀,飞到了属于我的X5属于我的游戏~
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考完大考,肯定会有一种空虚的感觉。。。
可能是不适应吧!毕竟考试的时候天天都在读书 =)

一切终于结束了。。 可是恶梦的结束又代表着另一个恶梦的开始。。 就是派考卷的时候 ><
可怜的国中生在我们大考后才考试。。 haiz

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。。好好享受这个三天的假期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