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两个礼拜的假期

由于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。。。大代,化学,华语,英语都全部退步了。。
搞到心情有点差。。
那个jianlin和bearbear还在班上斗分数,弄到我自卑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好还有一个两个礼拜的假期安慰我,至少好可以疯狂DOTA两个礼拜
时间的流逝很奇妙,有时会过得很快,有时会过得很慢。。
算了吧。。没有心情不想写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