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好无聊的假期。。。

有谁可以告诉我假期时可以做些什么???
我又不想出去逛街,唱K,看戏
DOTA又玩到SIEN。。。
又不想去旅行

很想回到学校上课lehhh
没有酱sien
有点想念物理课 ><

2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真的酱想回学校的话
    干脆找个活动来参与?
    去做???的筹委啦

    看你在班上酱active
    可以不要讲到出街就酱anti-social吗?
    和朋友一起分享的时光才是最可贵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做么我不是很喜欢跟很多很多朋友一起玩
    我觉得一两个朋友就很够了 = =
    我现在很可怜啊!!不能玩电脑了 TT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