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MALAYSIA, MALAYSIA, Malaysia
看到酱多人在玩blog了... 弄到我有时也忍不住去看人家的blog... haiz 没办法了.. 我的手一直拿刀强迫我开这个blog我才开的....我不想的><'' = = (好烂的借口) 欢迎大家来看我组的ANIMATOR... >>>

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倒霉的日子

最近不懂做么,我只是连续两天出去肯朋友吃东西罢了,
我妈妈就不爽,扣我一半零用钱,DAILOU一半leh!!
你以为是50%DISCOUNT MEH 讲扣就扣,5块钱够吃什么哦?
挨饿就算了,回到家竟然也没有东西吃,好笑到爆。。。
最砸到的就是大代,三角,新数竟然一分作业分都没有,
成绩下降神速,每一刻都退步,我看总平均有可能跌去60多分了。。
如果是这样,我的假期就完了,haiz
肯定被shot到没命,考试时我读着书就叫我帮忙做家务,
考试后成绩烂就diao我没有读书,招牌菜来的,已经习惯了。。
不懂为什么,每次考试成绩,下半年就肯定退步,
可是其他人就不一样,步步高升。。。
到底我要怎样才能保持我的成绩呢??

3 条评论:

  1. 志之难也 不在胜人 在自胜
    很多时候 做事情只要过得自己那关就好了
    如果要埋怨 就看你到底有没有努力过咯
    虽然你的blog header是酱写
    但是物极则反
    偶尔结局是你自己定的
    问题也可能是你自己留下的
    只看你是如果去解决你所留下的东西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成绩跌?
    算了吧,反正大家都在跌。
    看谁跌的幅度较少,他就拿第一咯!

    回复删除

The Best Song I Have Heard~